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7级梅若钰同学荣获“新时代,新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日期:2017-12-04       作者:姚菁       编辑:口腔医学院

2017年11月30日下午4:30,由校团委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办了“新时代,新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我院2017级梅若钰同学代表学院参赛。在比赛中梅若钰同学与本校其他16个院的同学们各展其才能,向在座评委和观众们表述了17种理解不同,但都积极向上的十九大精神。

梅若钰同学以“责任”为核心主题,同时这作为本次演讲的切入口,生动的阐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他将“责任”二字从自己说起,以小事为例,通过一步步深入阐述,将其意义放大,从而将自己的观点慢慢的传达给了观众。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梅若钰同学凭借自己良好稳定的发挥,总分排名第二,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新时代,新青年”,既包含了在新的时期祖国对我们青年人的殷切期盼,也有着新时期的中国青年对新时代的呐喊。也正是一代代的新青年能够明确自身目标,努力实现自身价值,才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步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