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继往开来,力创新高——口腔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12-01       编辑:口腔医学院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同学们也要备战紧张的期末考试。为了推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发展,积极为全院广大同学服务,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171128日下午5点在4303教室,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召开了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说明: IMG20171128180532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11月所开展的校级“篮球联赛”、我院“巧手灵心临床手工技能大赛”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寒假期间各部门学习拓展任务及下个学期的工作重心提前进行安排和规划。会议首先由此次篮球联赛的负责人罗云彩同学上台对这个活动做总结,肯定了运动员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勇于拼搏为学院争光的精神,并针对自己在此次活动中出现没能及时通知到位、服务不够细致等问题做了深刻的反思。接着,由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姚菁、来自17级的学生会干事张敏和黎朗分别对临床手工技能大赛相关工作做了阶段性的汇报并提出尚待解决的一些问题。他们对参与组织筹备本次比赛的学生会成员和积极参与作品制作的同学们给予感谢和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本次活动开展中在道具、秩序、活动照片、投票方式、人员安排等一些方面的不足。随后,学生会主席方怡骅对本学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两个问题:“主动性问题”和“积极性问题”,要求各学生干部在本学年各项工作中的不足都可以围绕这两个问题去反思、去改变。各部门部长也分别上台对我院本学年以来开展工作和学生会内部协作的情况发表感言。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方怡骅就下一学年学生会工作规划向全体学生会成员安排了以部门为单位的假期学习拓展任务,并针对之前大家上交的个人工作总结中所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且提出了相关建议,她也发表了自己对本学年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共勉:1、凡事以做好工作为前提,不做则已,做便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到最好;2、做好自己所能做的一切,就是对分团委学生会和全院同学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3、每个人的成长与进步,最终都会让自己辛勤付出努力的过程变得有价值、有收获更有属于自己的骄傲和喜悦。

 说明: IMG20171128170956

本次总结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本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同时明确了口腔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坚持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口腔医学院的学生工作将不断进步,迈向新的高度。

                                         

 

 

 说明: IMG2017112818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