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华口腔医学会副秘书长刘宏伟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日期:2017-12-20       作者:张婷       编辑:口腔医学院



为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华口腔医学会学生会员发展和杂志出版情况,我院特别邀请了中华口腔医学会副秘书长刘宏伟教授为学生作专题讲座,讲座于12月15日下午14点在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口腔医学院5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IMG_6722

此次讲座,由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唐正龙主持,刘宏伟教授就中华口腔医学会学生会员的发展以及学会杂志的出版情况向我院师生作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向广大师生发出了加入中华口腔医学会的邀请。

 IMG_6731

会后,刘宏伟教授抽选了9名幸运同学并送出精美小礼物,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刻苦认真,多以阅读文献的方式提升自我的专业素养,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IMG_6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