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01       作者:汪雪慧       编辑:口腔医学院

 


2月2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在口腔医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梅、院长马洪、副院长王永、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教学科研管理科全体人员。

 

微信图片_20180228095046

首先,教学科研管理科分管领导王永副院长对本学期教学任务进行安排,主要涉及《口腔医学导论》、《口腔解剖生理学》、2014级临床专业留学生《口腔科学》三门课程及神奇学院专业课程的教学内容。其次,王永副院长对我院专业认证的一些前期工作向各教研室、科室传达了相关准备要求及注意事项,包括积极申报教改项目及教学成果奖,完善教研室教学档案等,为迎接专业认证工作做好准备。

微信图片_20180228095111

接着,由教管科廖健科长对2017年教管科工作内容及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分别从本科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师资培训、学科建设、实习、毕业流程、教学中期检查等多个方面进行简要阐述。

微信图片_20180228095105

   会议最后由张军梅书记和马洪院长总结发言。张军梅书记指出要坚持跟上学校发展建设步伐,强化我院专业“双一流”内涵建设。同时,马洪院长指出,教学工作是教师的本职工作,不能因临床工作而忽视教师职责,坚持“两院合一”应是每个贵医口腔人的不变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