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贵阳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日期:2014-08-28

   

 729日下午, 贵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与贵州永美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贵州医科大学校团委付萍书记、学生处赵平处长、教务处蒋红梅副处长、口腔医学院各党政领导、教管科、学生科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上,付萍书记与蒋红梅副处长首先致辞,肯定了我院积极寻求合作资源,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意义。口腔医学院马洪院长指出建立与医学生专业紧密相关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标志着校企合作的新的发展阶段,他衷心希望能以基地的建立为契机,积极有效地推进我院日后校企合作工作,帮助本院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切实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打造成人才成长和就业的平台。贵州永美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远胜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同学们可以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取得的成就。

随后,双方签订了《贵州医科大学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永美健公司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公司义齿加工系列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