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2016年“星光闪耀青春相约”迎新晚会

日期:2016-11-09       作者:杨莹       编辑:口腔医学院

1031日晚七点,贵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于南校区礼堂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亚励,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毅,学生处处长赵平,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刘雪梅,团委副书记桂晓玲,我院党委副书记唐正龙,副院长王永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与我院全体在校学生一起观看这场精彩的晚会。

随着清脆响亮的鼓声,一曲《红色鼓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唱、舞蹈、川剧变脸、心理剧、小品、国际服装T台秀等,口腔医学院的师生们共同献上丰富多彩的节目。动感十足的旋律与热情不减的掌声充斥着整个会场,将现场气氛频频推入高潮。晚会全程大屏幕上的微博互动和抽奖环节更是实时带动着全场的氛围。精彩的晚会结束后,各位领导和老师及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正如本次晚会的主题“星光闪耀,青春闪耀”,同学们在舞台上大放异彩,迎新晚会所传递出的活力校园的精神,将时刻铭记在大家的心中。口腔医学院2016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祝愿他们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