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2016年度表彰大会

日期:2016-11-09       作者:左金飞       编辑:口腔医学院

1031日下午6点,贵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年度表彰大会在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战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亚励,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毅,学生处处长赵平,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刘雪梅,团委副书记桂晓玲,我院党委副书记唐正龙,副院长王永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另外,口腔医学院奖学金的资助嘉宾,三龙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许勇先生和华光口腔器材(集团)公司的何勇君先生也受邀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大会设立“日进”口腔医学技术奖学金、“三龙”系列奖学金、“华光”系列奖学金共七项奖学金,颁发给过去一年在学业和实践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同时表彰了在教学和科研领域中取得突出成果的集体和老师。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战勇教授对荣获奖表彰的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对口腔医学院的未来发展表示由衷祝福。表彰大会结束后,全体获奖师生与到场领导上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