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从学生做起,为本科教学评估努力——口腔医学院召开迎接“两评估一认证”班会

日期:2016-11-07       编辑:口腔医学院

我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和临床专业认证,口腔医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教育学习工作。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评估,让学生更加了解学校、学院基本情况,面向我院2016级新生,于2016114日在南校区7205教室召开迎接“两评估一认证”主题班会。

会上,冯游游老师组织同学们重新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校史校训、办学理念和类型、层次、学科结构等各项定位,以及有关教学评估工作相关的认识。为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加深同学们的认识和了解,我院学生管理科以相关内容为基础拟定试卷进行答题,既配合学校评估认证工作顺利进行,更为我院明年的的口腔医学专业认证打好基础。

通过学习,同学们既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和知识,也能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在此,希望我校的认证工作能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