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16级艾小娇荣获"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日期:2017-04-21       作者:刘晓妍       编辑:口腔医学院

为贯彻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要求,切实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意识,保持团员先进性。4月13日16时,贵州医科大学校团委于南校区道德讲堂举办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比赛,比赛由贵州医科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吴祥文,组织部副部长吴波,学生处副部长李宗梅,校团委书记金晶等相关领导和老师担任评委,口腔医学院16级学生艾小娇代表学院出赛,最后一个出场,一举拿下全场最高分9.550分,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选手齐聚道德讲堂,带着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抒发对共青团的热爱,激发了全体共青团员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无限热情。艾小娇同学以《最好的我们——致共青团员》为题的演讲开篇即表达了自己对共青团爱的衷心与赤忱。紧接着列举了革命先辈的事迹奉劝后辈们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并对如何做合格共青团员这个问题结合自身专业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回答,坚定信念,坚持理想,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不求回报是每一个共青团员都应该不懈追求的目标。演讲紧扣主题,思想积极向上,口齿清晰,表达流畅自然,举止大方得体,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口腔医学院希望全体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不光要成为一名合格共青团员,更要在未来做一名合格的国家栋梁。

  说明: IMG_2258

  说明: IMG_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