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与大健康学院举办辩论大赛

日期:2017-04-01       作者:口腔乙班 聂梦笛       编辑:口腔医学院

2017年3月30日晚7点,口腔医学院与大健康学院在新校区4303教室举办了辩论赛。

此次辩论赛还邀请了口腔医学院冯玲老师,口腔医学院16级班主任杨桦老师,大健康学院15级及16级辅导员李亚老师,健康管理学院15级班主任张杰老师,健康管理学院16级班主任贾新新老师,康复健康学院16级黄梦雅老师观赛并担任评委。口腔医学院和大健康学院共进行了两场辩论赛,分别选出两名最佳辩手,两队优胜队伍中的第一名选手。

辩论赛接近尾声,李亚老师和杨桦老师分别作了点评。两位老师给辩手提出建议,希望辩手吐字清晰,能够让他人听清楚。最后的颁奖环节,由老师们给最佳辩手和第一名以及第二名选手颁发奖状以及奖品。

此次辩论赛让口腔医学院和大健康学院第一次共同合作,希望两院加强联谊,辩论赛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