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生集中观看学习“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比赛全省决赛

日期:2017-04-27       作者:江纯静       编辑:口腔医学院

2017年4月26日19时,“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比赛全省决赛于贵州师范大学礼堂隆重举行。贵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由分团委负责人带队,组织100名同学前往观摩学习。该比赛由共青团贵州省委主办,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承办。通过县级市级的层层选拔,选手们披荆斩棘突破难关,在舞台上各显身手,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口腔医学院2016级艾小娇同学虽然没能在半决赛中突围,但她也在现场认真学习,并不时记录其他选手演讲的特点和优点。

    说明: IMG_0580

演讲现场,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十位选手各抒己见,风格迥异,表达流畅自然,举止大方得体,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他们精彩的演讲不时带动全场气氛,将比赛推向高潮。演讲者们来自各行各业,有狱警、有消防兵、有纪检干部、有播音员还有在校大学生,他们充分结合自身行业典型,切合实际的动人演说充分体现了全省上下学习总书记讲话的成果和成效。这些来自不同行业的青年选手在这一刻带着同样的身份——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聚集在这个舞台,以他们自身的经历共同高唱属于他们的团员之歌!

    说明: IMG_0586

    说明: IMG_0585

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对以上十位选手慷慨激昂的演讲进行点评。随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主持人宣布了最终结果。在此次比赛中,梁启樱、陈大琳、苏红彩、张祖慧荣获优秀奖称号。杨婷、王雪、吴成莉荣获三等奖称号。黄骁、李向宇获得二等奖称号。陈轶昊获得一等奖称号。现场随即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掌声为他们喝彩。

    说明: 7B812C31FC2403CB170569F1CE0CE592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在这个新时代,需要的是“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不悔信念,更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勇敢劲儿。口腔医学院的学生们在赛后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非常有幸能有机会到现场听到这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愿广大新青年也都能踏踏实实,不忘初心,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