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7-04-26       作者:杨莹       编辑:口腔医学院

2016年4月22日上午,贵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前往花溪亲情老年公寓参加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天还蒙蒙亮,生活部的成员们就备好了包饺子的肉馅与蔬菜。早上七点半,学生会成员一同乘坐公交车前往花溪亲情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兵分两路,一部分人为午餐做准备,一部分与老人们下棋、聊天、谈心,气氛融洽。中午时间,全体同学用自备的食材为老人们包饺子制备午餐。饭后,同学们帮助敬老院清理了后院杂草,虽汗如雨下,却也其乐融融。下午两点,同学们与老人们合影留念后,陆续离开了老年公寓。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增强了社会实践能力,活动后大家的反馈也非常积极。希望此类活动能多多举行,为更多同学提供社会实践和提升自己精神世界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