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贵州医科大学庆祝建团95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日期:2017-05-10       作者:龚本灿 江纯静       编辑:口腔医学院

2017年5月4日12时,为激励学生继承“五四”传统,进一步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并树立一批先进典型。贵州医科大学在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了庆祝建团95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正龙、分团委负责人高越月以及60余名学生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我院口腔医学2015级团支部被评为2016年度先进团支部、李长菁等3名同学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李芳等12名同学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大会上接受表彰。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重温入团宣誓仪式。随后师生代表发言,校领导宣布表彰名单,并为获奖的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干部、团员们颁奖。 最后,大会以全体成员共唱共青团团歌拉下帷幕。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希望同学们在“五四”这样值得铭记的特殊节日里学习前辈精神,成为新时代的好青年。

     说明: IMG_0940(20170504-130134)

     说明: IMG_0932(20170504-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