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彩虹跑”素质拓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17-05-31       作者:左金飞       编辑:口腔医学院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进各专业同学间的友谊以及增强我院的影响力,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外联部策划、吉源驾校赞助的“无色彩、不青春”为主题的“彩虹跑”素质拓展活动于2017年5月26日下午4点在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喷泉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外联部组织、全体学生会成员协办,针对全体在校学生开展。活动刚开幕便吸引了成群结队的同学前来报名参与,起点站的工作人员为报名者登记姓名、联系方式、发放统一T恤,每有30人报名便开展一轮“彩虹跑”。“彩虹道”上,满怀热情与期待的参与者们奔跑的步伐、彩虹站工作人员们抛撒的彩虹粉瞬间把活动推向高潮。在终点等待的工作人员记录小组名次第一的选手并赠送优胜奖品,身上彩虹粉最多的同学也会获得精美的多肉盆栽一份作为“最色彩,最青春”的主题奖励。所有跑完全程的同学最后都可参与抽奖环节,获得神秘大奖。已跑完的同学都兴高采烈地摆出各种造型合影留恋,络绎不绝从旁路过的同学们也因为被他们吸引,纷纷停下脚步加入“彩虹跑”的行列中。截至夕阳西下、彩虹粉撒尽,150多名参与者才结束奔跑完全离场,最后学生会全体狂欢、合影、清扫活动现场,活动落下帷幕。

  说明: B7133C9C1D3B9EAF2776CDBB13A60628   说明: E9C21D73987B98EC69A110187251B596   说明: 6D418C597A7AAB386B8C703C47ECF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