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日期:2017-06-02       编辑:口腔医学院

2017年5月27日上午,为了切实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让党员同学了解身边的大事,与时俱进,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部分学生党员到金阳会展中心参观“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贵阳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数博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

作为党员,同学们在展会上积极关注了贵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平台。由中共贵阳市委组织部主办的贵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平台于2016年5月正式上线运行,全市党员干部可以通过手机下载APP在线学习接受指导。平台通过“权威发布、学习动态、学习问答”等6个模块,及时准确传递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最新部署和贯彻落实情况,引导广大党员在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实一点。同学们表示这样的学习形式方便、快速、权威,更有利于自我学习的提高,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有针对性、有侧重点的进行查缺补漏。

20170527_124656.jpg

作为医学生,同学们对关于医疗服务方面的大数据产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体验试用。在讨论中还提出了很多自己的感受和关于未来医疗服务的思考。深刻体会到“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我们的未来所需要提供的医疗服务思维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

20170527_125703.jp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不能只关在校园里“一心只读圣贤书”,要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将知识与实践有效的结合,更要积极学习先进的知识和理念,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20170527_121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