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分团委女生节“快闪”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2018-03-09       编辑:口腔医学院


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女生节的节日氛围及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增进班级和学院的交流,加强学院内部同学们的团结意识,2018年3月7日晚9点整于贵医南校区7栋宿舍楼下,由口腔医学院分团委秘密组织策划,16,17级男生演出的“快闪” 活动顺利举办。

此次活动参与和表演者包括了口腔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姚磊,李晋,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姚菁及口腔医学院男生代表。“快闪”表演尚未开始,7栋楼下已聚集了许多来自各个专业的女同学们,提前炒热了活动现场气氛。活动一开始,先由17级口腔医学甲班罗志胜以“表白”为由吸引同学们驻足,紧接着罗志胜率先献歌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一句句表白的动人话语,不时引起阵阵尖叫,掌声雷动。暖暖情歌过后是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男生们手中的荧光棒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亮丽的弧线,更是将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男生合唱《同桌的你》的悠扬歌声中,全体男生喊出“祝口腔医学院女神们女生节快乐”的祝福后集体快速撤离。至此“快闪”表演落下了帷幕,同学们纷纷在微博、QQ空间等网络平台上表白口腔医学院。

本次女生节“快闪”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加固了口腔医学院全体学生之间深厚的友谊,师生间亲切友好的关系,而且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的团队精神。本次活动展现了大学生活中美好浪漫的一面,也体现了同学们喜爱集体活动的初衷。男生们表示,在以后属于女生们的日子里,一定会再次举办更加精彩而有趣的活动。

2018-03-07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