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生会女生节校园快闪活动

日期:2019-03-07       来源:分团委


  3月7日,正值新学期伊始,口院医学院学生会成员在南校区学生宿舍七栋楼下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快闪活动。

  中午,外联部的同学在七栋宿舍楼上贴了女生节活动条幅,即“让我难以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你”、“祝口院小仙女们女生节快乐”,引得七栋的女孩子们驻足。

  晚上八点,虽然下着小雨,但同学们热情不减。男生们在楼下用荧光棒摆了一个心形圈,男生代表邱俊杰在心形圈里用麦克风向全口院的女孩子们“表白”,霎时便使小小的七栋宿舍院子热闹起来。随后,男生们热情、可爱的舞蹈,将此次快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娴熟的舞蹈动作展示了他们的用心和排练时间,表现了他们对女神们满满的诚意和祝福。最后,杨泽东的一首《我想》,“想把酒言欢时也有你作陪,想我们做的风筝它会飞……”,唱出了女生们的少女心,空气里弥漫着青涩、年轻的味道,同时,这首歌曲也为整场表演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作者:查玉玲

编辑:姜文文

核稿:张军梅 董强 张婷 郑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