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6级口腔班召开诚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9-01-04       作者:陆艳艳       来源:学生科       编辑:姜文文

  期末考试即将开始,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树立良好的考风学风,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我院2016级口腔班于20181229日下午4时,在北校区3202教室召开了诚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周洪媛老师主持。

首先,周老师阐述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面对期末考试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要坚持诚信为本,诚信考试,绝不能发生违纪、作弊现象。她指出,要严肃考场纪律,端正考风,用心去答好每一张试卷。

接着,周老师指出,随着冬季的来临,私拉电线、私接电源,使用电热毯、电热锅等大功率电器现象将越来越多,造成部分寝室线路损坏严重,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确保同学们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

  最后,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诚信考试--安全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均表示一定遵守纪律,诚信做人,铭记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