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院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材料专业委员会第17次全国口腔材料学术年会

日期:2023-11-15       作者:安哲庆       来源:研究生科研管理科       编辑:唐玲

参与学术盛会,共促学科发展。11月9日-11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材料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承办、浙江省口腔医学会协办的第17次全国口腔材料学术年会在杭州召开。我院副院长廖健一行6人受邀参加本次年会。

年会汇聚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口腔材料研究领域的大咖,旨在共同探讨和分享关于材料领域的研究经验、成果和最新进展。我院研究生靳文君在大会上作学术交流,其内容受到参会评委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在全委会上,廖健受邀做2024年第18次全国口腔材料学术年会承办单位申请宣讲,全体参会委员一致同意2024年会议在贵阳举行。

未来,我院将持续加强口腔材料学领域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为推进口腔材料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诚邀广大同仁共赴2024年的口腔材料学术盛宴,爽爽贵阳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