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口腔颌面外科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创伤及正颌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学术会议

日期:2023-11-01       作者:杨芷姗       来源:口腔颌面外科       编辑:宣传科 姜文文

为进一步提高医生的专业及学术水平,加强口腔颌面外科科室建设,促进与其他院校的学习和探讨,10月26—28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创伤及正颌专业委员会主办、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与国药励展承办的口腔颌面创伤及正颌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学术会议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我院副院长唐正龙受邀担任分会场主持,口腔颌面外科4人参加会议并作现场汇报。

会议邀请了国内颌面创伤及正颌领域的著名专家作专题学术报告、专题学术演讲。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副教授王宇在大会颌面轮廓整复分会场进行汇报,医师杨芷姗和研究生段棉棉、刘毅恒在大会基础研究分会场进行汇报并与各大院校进行学术交流。

会上,唐正龙被聘为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二届口腔颌面创伤及正颌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王宇被聘为青年委员。

此次学术会议不仅是一场学术盛宴,也是一次促使参会专家和学者相互了解的机会。我院颌面外科参会人员充分展现了医院的临床及科研水平,获得了诸多同行的赞扬和认可。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临床和科学研究,不断强化口腔颌面外科在口腔颌面创伤及正颌外科领域的影响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