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6-11-01       作者:王程       编辑:口腔医学院

20161027日晚6点,贵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7406教室顺利召开。学生科科长钱禾、16级辅导员高越月参加了会议,并全程监督选举过程。

本次换届大会在学生会主席张馨月的主持下拉开序幕。换届选举以自荐方式推选候选人,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候选人结合自身特点、部门认知、自己参加的学生工作经历、对学生会的改进意见和未来工作规划等作了简要的竞选演说。演说结束后,由14级主席团成员及现任部长和学生科老师就竞选人的演说提出问题。竞选结束后,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此次换届选举结果将于1027-1030日公示,正式结果将于20161031日口腔医学院迎新晚会暨年度颁奖典礼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