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生会召开迎新晚会总结会

日期:2016-11-04       作者:左金飞       编辑:口腔医学院

112日晚6点,在南校区X1201教室口腔医学院学生会召开迎新晚会总结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对本次工作进行更全面总结,以助之后相关活动取得更好的成效。

会上,团总支副书记龙燕、学生会主席刘鑫强和各部部长分别对此次迎新晚会活动做出总结,一方面肯定了工作人员的努力和成果,另一方面也提出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并对今后的活动中如何应对类似问题作出讨论。学生会成员纷纷参与其中,集思广益,提出对于现存的问题的看法及解决的建议。总结会议后,学生会还开展了素质拓展游戏,加速新成员对集体的融入感和认同感。

此次会议,让全体成员在讨论过程中学习到更多解决问题的方法,也获得了不少工作经验,愿今后学生会在工作开展中更加顺利。

IMG_6983

IMG_6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