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17-06-30       编辑:口腔医学院

2017年06月26日,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严肃的党员发展大会。党支部书记胡睿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胡睿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依程序完成了18名预备党员的发展及13名同学的转正工作。每位同学认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一年来,思想上、学习生、生活上的成长,每位同学的入党介绍人也负责的向党组织介绍了所发展同学的现实表现。汇报后,经过正式党员认真不记名投票和支委的严肃唱票、检票,经统计认为以上同学严格要求自己,符合发展和转正要求,同意吸收18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13名同学按期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胡睿希望学生党员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作好榜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积极乐观、无私奉献的精神。

说明: QQ图片201706271609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