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中国医学口腔信息》学生采编部第八次工作会议

日期:2017-07-24       编辑:口腔医学院

为进一步发展学生编辑队伍、拓宽信息来源、建立中国各院校口腔医学交流平台,《中国口腔医学信息》编辑部召开《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学生采编部第八次工作会议。2017年7月15日于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厅开展本次会议,由全国30余所口腔院校外派的编委参会,口腔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编辑部王程程同学代表我院参会。

15日上午9时,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中国口腔医学信息》主编赵志河教授致辞,首先对外校编委参会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口腔医学信息》的板块结构和大致内容,并亲自为同学们颁发编委聘书。随后,由带队老师带领参观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与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

下午13:30,第一次编委全体会议正式开始,杂志各版块负责人对其部门工作作出总结并提出新一年的议题与改进之处,与新一届的编委分组进行讨论,为取得最好的解决方案和选择出最适合的议题。最后,由学生编辑部常务副部长陈稳同学公布论题讨论结果,布置编委未来工作,希望在来年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办得越来越好。

说明: DSC04967

说明: DSC05002

说明: DSC0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