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08-31       编辑:杨莹

口腔医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2017年8月20日下午三点,贵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于4303教室召开。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梅,学生科科长钱禾,13、14、 15级辅导员张婷,16级辅导员高越月,17级辅导员胡睿等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家长会。本次家长会由学生科科长钱禾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口腔医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1.jpg

家长会正式开始前,在座老师和家长们共同观看了口院宣传视频,让各位新生家长首先对口腔医学院整体现状有一个初步了解。随后张军梅书记与家长们面对面交流,从如何读大学,医学生的学习心态与主要任务等方面展开细致深入的讲解,并指出学生的培养需要学校和学生、学生家长三方面的共同努力,以求达到最好的效果,张书记的发言赢得在座家长的认可和好评。最后学生科长钱禾与2017级辅导员胡睿分别就分管的日常工作进行解释,鼓励同学们要自立自强,充分在大学生活中锻炼自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做更好的自己。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口腔医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口腔医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2.jpg

新生家长会是我院特色学生工作之一,每年迎新当天,院领导和全体学生科老师都会与学生家长面对面,增强沟通,最终目的是为了帮助口腔医学院每一个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做合格的我国医学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编辑:杨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