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班主任系列活动——“巧手灵心”手工技能大赛低年级组比赛

日期:2019-01-04       作者:张婷       编辑:姜文文

  2018年12月28日,口腔医学院开展“巧手灵心”手工技能大赛低年级组比赛作品评选活动,本次比赛邀请了牙体牙髓科谭旭老师、倪莹老师,牙周黏膜科彭颖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计收到2017级、2018级同学们作品389份。比赛分为两组展开,即雕刻粉笔和雕刻橡皮两组。同学们自由选择其中之一进行作品雕刻。

 

  评委老师们认真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六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张其娅, 胡蕾  ,李金玲,张思,刘晓媛,潘承笑。

  二等奖:林顺恒,孙婧,黄婷,郝全香,黄朝芬,韦双曼,黄赞昇,杨秋玥。

  三等奖:罗雪,李廷廷,杨诗雨,钱诗,辛艳琴,贺显芝,吴哲,梁成奇,聂永琦,令狐兰。

   

   

本次比赛是我院重要活动之一,同时也是我院常规的特色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活动,也让同学们在动手能力上得到了锻炼。同学们的精美作品,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赞扬!本届“巧手灵心”技能比赛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理论、提升技能的信心,为今后的学习生涯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