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院领导带队参加华西口腔专科联盟口腔医学发展论坛与“医-护-管”案例交流会

日期:2023-12-19       作者:卜久琳、李娅       来源:综合急诊科       编辑:唐玲

12月15日-17日,华西口腔专科联盟在四川成都举办“开放、协作、共赢”口腔医学发展论坛,旨在进一步推动医疗联合体内涵建设,构建优质高效的口腔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提高医生的专业及学术水平。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洪,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正龙、董强、廖健,综合急诊科主任刘洪静等一行8人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国内口腔医学专家齐聚一堂,围绕口腔公立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区域医疗协同、现代医院管理等内容开展主题授课和交流。唐正龙担任“华西口腔专科联盟口腔临床案例交流会”分会场评委,并作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我院牙体牙髓教研室、综合急诊科硕士研究生卜久琳在口腔临床病例交流会上,以“上颌尖牙牙内陷牙髓及牙周联合治疗一例”为题作分享交流,并荣获“最佳推广案例”。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其他院校的沟通交流,提升了我院在口腔医学领域的知名度,拓展了参会人员学术视野。下一步,我院将大力鼓励青年学者多外出交流和学习,不断培养优秀口腔临床医师,不断为口院发展输送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