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团队 > 预防及儿童口腔科 > 正文

李 婵

日期:2024-03-21       来源:预防及儿童口腔科       编辑:唐玲

李婵,硕士研究生,主治医师,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委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会员,贵州省口腔医学会会员。

擅长儿童及青少年错(牙合)畸形的预防矫治、阻断矫治、功能矫治、替牙列期固定矫治,包括牙列拥挤、地包天、龅牙、牙列间隙、口腔不良习惯、下颌后缩、深覆牙合深覆盖等儿童乳牙及年轻恒牙龋病、牙髓病、根尖周病的诊疗儿童乳牙及年轻恒牙早失的间隙管理及咬合诱导儿童乳牙及年轻恒牙牙外伤的诊疗。

从事儿童𬌗畸形早期矫治及儿童牙体疾病及的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七年余。2019年于陆军军医大学进行儿童错颌畸形早期矫治的学习,参与院级以上科研项目3项,主持院内新技术新项目1项,核心期刊及学会论文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