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团队 > 预防及儿童口腔科 > 正文

黄明娜

日期:2024-03-21       来源:预防及儿童口腔科       编辑:唐玲

黄明娜,硕士研究生,主治医师,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专业),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委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会员,贵州省口腔医学会会员。

擅长儿童青少年牙合发育管理:错颌畸形预防矫治、引导、阻断矫治、功能矫治、替牙列期固定矫治,包括牙列拥挤、地包天、龅牙、牙列间隙、口腔不良习惯、下颌后缩、深覆牙合深覆盖等儿童乳牙及年轻恒牙龋病、牙髓病、根尖周病的诊疗儿童乳牙及年轻恒牙早失的间隙管理及咬合诱导儿童乳牙及年轻恒牙牙外伤的诊疗乳前牙美学树脂冠及乳磨牙金属预成冠修复。

长期从事儿童口腔牙体疾病及儿童错颌畸形早期矫治的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获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2020-2023年“健康口腔推广大使”称号2019年于西安第四军医大学进行儿童错颌畸形早期矫治的研习参与院级以上科研项目2项,主持院内新技术新项目1项,参与发表SCI文章5篇,CSCD核心及学会论文2篇,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4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