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团队 > 牙体牙髓病科 > 正文

李毓勤

日期:2024-03-22       来源:牙体牙髓病科       编辑:唐玲

李毓勤,硕士,副主任医师,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指导老师。中华口腔医学会老年口腔医学专委会青年委员、牙体牙髓病学专委会成员,贵州省口腔医学会老年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秘书。

擅长龋病、牙外伤、牙髓根尖周病等常见牙体牙髓疾病的规范化诊治,在龋病的预防和综合诊治、深龋保髓、疑难钙化根管的治疗、牙齿美容修复、年轻恒牙的保存显微根尖治疗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显微根管治疗、激光根管治疗、显微根尖外科手术等诊疗新技术。

2014年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专业方向为牙体牙髓病学,研究方向为龋病的细菌生物学。毕业后一直从事牙体牙髓病学相关的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曾于空军军医大学牙体牙髓科进修学习,参加多次开展显微根管治疗及疑难病例处理、冠根一体化治疗的专科培训,并致力于开展精细化的微创根管治疗及牙齿的保存修复。曾获得2017年全国口腔医学青年教师操作技能大赛(牙体牙髓组)三等奖2023年贵州省第二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技能大赛团体及个人二等奖。曾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发表论文4篇,参编论著2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