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总结

日期:2013-10-09

9月27日上午9时,口腔医学院院领导及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在门诊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军梅主持会议,院领导马洪、唐正龙、王永,党委委员段晓峰、董强,各职能科室领导及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共计26人参加学习。张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26日学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参会人员自学了刘云山同志、刘奇葆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统一思想和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选》,同时还学习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的讲话等。

张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需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宣传思想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思想光芒,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马洪院长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总结了我院目前的三大工作重点,即申大更名、申报博士授予点、成立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学院暨贵州省口腔医院。我们要全面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抢抓机遇,提升精气神,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使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方法、工作举措有新的提高,夯实基础,落在实处。节后口腔医院的筹建工作要全面展开,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全力以赴,以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