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分团委开展口腔学霸的研途之路分享会

日期:2018-03-28       编辑:口腔医学院

2018年3月26日下午,为使口腔学子更深入细致地了解考研,更有方向性地规划好专业学习生涯,口腔医学院分团委特别邀请了我院12级毕业生、现就读于我院口腔医学修复专业方向的一年级研究生李芳同学,以及2013级获得推免资格至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就读正畸专业方向的辛良靖同学,于7205教室为大家开展了一场“口腔学霸的研途之路”专业学习分享会。16级辅导员、分团委负责人高越月老师携16级目前具有考研意向的百余名同学到场聆听。

分享会一开始,先由李芳学姐回溯了自己在本科五年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她收获的各类奖项与荣誉让16级的同学们在现场频频发出敬佩的赞叹声。她根据同学们比较感兴趣的问题,通过自身经验解答了平时的专业成绩与考研复习准备之间的必要关联性,并将考研基本情况分成了三个部分,即考研科目,我校考研情况和考研学习方法,并对其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辛良靖学姐主要就如何更高效的学习这一问题与同学们展开探讨,还与自身经验相结合,与大家分享如何获得推免资格,考研面试时应注意的问题和需掌握的技巧等等。两位学姐妙语连珠,真诚而热切地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与现场提问的同学互动时亲切自然,使分享会在一片轻松而欢快的气氛中度过。

最后,高越月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感谢两位学姐的经验分享,并勉励大家坚定目标,踏踏实实过好每一天。成功不是一蹴而就,而是日积月累的水到渠成。希望大家耐下心来充实自己,通过勤勉的付出收获努力的成果。同时希望大家向学姐学习,不但学好专业知识,也要在各方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多参加社会实践和对外交流,拓展眼界,丰富精神世界,成为更优秀的自己。直至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将两位学姐与高老师团团围住询问更多有关考研的信息,热情未减丝毫。

通过此次专业学习主题的分享会,同学们不仅了解到许多无法仅仅通过书本所汲取的知识,也坚定了考研的决心。望每一个为考研努力奋斗的学子,都能在此次分享会中受益匪浅,在三年后实现自己的目标。

 

 说明: IMG_20180326_143510

 说明: IMG_20180326_145642

 说明: IMG_20180326_15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