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6-10-26       编辑:口腔医学院

20161021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北校区口腔医学院五楼举行换届选举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唐正龙,学生党支部书记胡睿,学生科科长钱禾出席,57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胡睿主持。

首先,唐正龙书记在会上介绍了支部换届的重要意义,强调党员同学们要严肃认真地对待此次选举。支部书记胡睿宣读了《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汇报了前两个阶段的工作情况。最后,支部全体33名正式党员严格按照“设立委员会的党支部选举一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差额比例应不低于20%”的要求,对6名候选委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最终选举出胡睿、李长菁、赵敏、唐建和和慧祯五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说明:QQ图片20161023221822

说明:QQ图片2016102322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