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班主任讲师团系列课——学习基础医学的重要性

日期:2018-12-25       编辑:姜文文

  20181221日,口腔医学院班主任讲师团讲师、口腔医学院牙周黏膜病学教研室主任蔡扬老师在南校区7409教室给2018级口腔医学专业的学生开展以“口腔医学生学习基础医学的重要性”为主题讲座,蔡扬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整个教室座无虚席,反响热烈。

口腔医学的学生需要进行三年基础医学的学习,许多低年级同学不理解为何要学习非口腔专业的课程,常常产生厌学和抵触情绪讲座中,蔡扬老师从口腔医学生需要学习的基础医学内容入手,用实例辅之理论,充分分析了基础医学内容对我们日后学习工作的影响,有理有据的论证了口腔医学生学习基础医学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讲座现场,蔡扬老师和同学们积极互动,以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回答了数位同学提出的代表性问题,为同学们“传道授业解惑”同时,蔡扬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道路,鼓励在座一年级学生放远目标,努力发展,为同学们指出了一条未来的道路,得到同学们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