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学校离退休处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植树添绿显担当”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28       作者:潘润、罗玉莹       来源: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编辑:宣传科 唐玲

春回大地风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及青年学生志愿服务意识,3月27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学校离退休处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在临床组团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植树添绿显担当”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植树现场,老党员和青年学子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种下了一棵棵希望的树苗。

新栽培的小树迎风而立、生机盎然,为美丽的云漫湖校区再添一处漫丽的景象。

“植”此青绿,共“树”未来。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树木与树人一样,是希望,是传承!相信我院青年学子在学校的栽培下,在院党委的引领下,在老党员的带领下,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守护贵医生态绿,为校园建设贡献力量、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