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工第六(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开展“浓情党建,爱在元宵”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2-27       作者:梁玉叶、李宜婧       来源:教工第六党支部、牙周黏膜科       编辑:唐玲

223日,教工第六(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在医生办公室开展“浓情党建,爱在元宵”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科室职工及本科生、规培生等40余人参加。

元宵喜乐会——元宵团圆餐

每人一道菜,欢欢喜喜、团团圆圆过元宵节。

元宵喜乐会——科普小讲座

全体人员欢聚一堂,共同观看元宵节由来的视频,了解元宵节历史,领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元宵喜乐会——趣味小活动

大家现场猜灯谜、玩“龙年滚滚乐”,将党建知识融入到游戏中,寓教于乐。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了科室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和谐、积极、友爱的科室氛围,同时还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凝聚了党心。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每个人都在积极地贡献着力量,今后的牙周黏膜科及口院定会越来越好!